匡督縣政,反映民意南投縣議會歡迎您

澳洲伊普斯威奇市議長蒞會拜訪 何議長熱誠接待友好交流 2019-12-04

正值南投縣議會第19屆第2次定期會最後一天的議程,澳洲伊普斯威奇市議會議長大衛‧法默、社區文化暨經濟發展局局長班‧波爾、昆士蘭貿易暨投資台灣地區辦事處代表劉培希一行人,4日上午到議會拜會議長何勝豐及縣長林明溱,雙方互贈代表在地特色的紀念品,希望在文化與經濟上,與南投建立更密切的關係。
 
澳州伊普斯威奇市與南投縣於105年締結姊妹市,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共同努力,促進經濟、貿易、觀光、教育、文化、環保等領域合作發展,此次造訪南投,除了拜會行程,也參訪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及南投特色產業觀光工廠等。
 
大衛‧法默說,很榮幸代表議會到南投拜訪,感謝議長與林縣長的熱情接待,感受到南投人的熱情與活力,希望未來無論是文化還是經濟方面,都能與南投更緊密的交流。


林縣長表示,伊市許多特色跟南投類似,同樣以農業為重點,且積極開發工業,縣府多次前往伊市參訪,除了在伊市推銷南投農特產品,也進行交換學生計畫,在文化、教育、農特產等方面有很大的幫助。


何議長歡迎澳洲來訪的貴賓蒞臨指導,希望透過此次的參訪,增加兩地經濟、產業及教育上更多合作機會及發展,促進兩地的情誼及文化交流,也讓南投縣朝著國際化更向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