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督縣政,反映民意南投縣議會歡迎您

鹿谷鄉各界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 感謝農業發展有功人員 議員吳瑞芳盼農民繼續努力帶動產業發展 2020-01-21

鹿谷鄉農會與公所為了慶祝農民節,並表揚優秀農民以及對農業發展有功人員,日前也盛大辦理「鹿谷鄉各界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農會理事長陳文益感謝農友們為農產業的貢獻,也希望透過農會的努力下,能更有效的幫助農友解決問題,提升耕作效益。
 
縣府農業處長陳瑞慶也代表縣長林明溱出席活動,並感謝農民長期以來,為農產業發展所作的投入,也期許透過農會、公所及農民的持續努力下,能為地方農產業發展帶來嶄新的風貌。
 
縣議員吳瑞芳〔圖1〕也表示,農民辛苦耕耘克服了許多不良天候問題,才種植出許多優質農產品提供給消費者,吳議員相當肯定活動辦理的用心,能夠表揚優秀農民,也希望農民們能持續努力帶動農產業發展。
 
議長何勝豐肯定活動辦理的用心,也希望透過農會、公所與農友們的努力下,農產業的發展能夠持續精進,為地方經濟發展帶來更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