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督縣政,反映民意南投縣議會歡迎您

新春團圓圍爐午宴 慰勞社區志工長年來的辛勞 議員葉仁創、黃世芳、林芳伃到場勉勵社區志工 2020-01-21

社區工作的推動非一人一力,一蹴可幾,而是集合眾人之力,為感謝社區志工、守望相助隊及祥和志工隊長年的辛勞與付出,埔里鎮慈恩社區舉行新春團圓圍爐午宴活動,邀請志工及其家人們齊聚來用餐。
 
縣議員葉仁創〔圖1〕及黃世芳〔圖2〕表示,慈恩社區一向是埔里鎮內老人關懷據點辦理績效指標社區,期間也備受各界肯定,感謝理事長及所有社區志工們的辛勤付出,讓地方長者受到完善的照護,使生活更加幸福。
 
縣議員林芳伃〔圖3〕表示,近幾年來慈恩社區積極發展社區長輩關懷照護的工作,而且在課程安排上動靜皆宜,長輩們每天都有新事物來學習,也讓他們每一天都過得非常的充實。
 
今年慈恩社區也將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帶領一新及枇杷社區前來共同學習觀摩,副議長潘一全期許以大手牽小手的方式,並透過經驗傳承、資源整合推展福利社區化,能讓地方民眾有更好的生活品質、社會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