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督縣政,反映民意南投縣議會歡迎您

南投縣議會第19屆第7、8次臨時會閉會 2020-04-29

本會第19屆第7、8次臨時會10天的議程,縣政府和議員所提的提案共28件,在議員盡責審議下已圓滿完成,議長何勝豐於閉幕致詞時感謝議員同仁善盡民代職責,做好監督及把關。
   
何議長表示,在這段期間,對於如何防範「新冠肺炎疫情的擴散」絕對是首要議題,南投縣政府也領先於全國其他縣市率先宣佈禁止所屬員工出國的命令,此舉對於需要第一線站在防疫工作的行政單位而言,充分展現必要的魄力,值得佳許。
 
而在開議期間,「國姓鄉某農場」仍堅持舉辦有許多外國人參與演出和群眾聚集的「電音派對」,當然也引發了地方人士的恐慌,南投縣政府衛生局及本會議員在接獲民眾通報後,也立即會同相關單位趕赴現場處置;事後經南投縣政府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要求主辦單位立即停止活動,以避免群聚感染事件發生。
 
本次事件,何議長看到了南投縣政府和本會議員同仁再次展現了捍衛縣民健康的決心,也再次呼籲本縣縣民,在這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的時刻,應避免非必要性群聚並做好個人及家人的衛生防護工作,要以最嚴謹的態度來面對,切勿心存僥倖而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