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督縣政,反映民意南投縣議會歡迎您

針對台16線噴灑活化劑路段 工務段:司法單位同意後將刨除重鋪 議員蕭志全盼能儘速刨除重鋪保障用路人安全 2021-02-27

去年12月時,台16線12.5公里處發生了嚴重的車禍,除了造成多台車損,更造成一名路過的員警死亡,因此讓用路民眾對這路段的安全性產生很大的懷疑與不信任,為此,在眾多民意代表的要求下,信義工務段召開協調會,針對路段刨除重鋪的建議來做出說明。
 
工務段長孫文昌指出,在了解地方的意見後,為了降低國人疑慮的情況,會在司法單位的許可之下,儘速的來針對這段路段進行刨除重鋪。
 
縣議員蕭志全〔圖1〕表示,在經協調會後,工務段也會在司法單位的同意下,進行刨除重鋪,也希望相關單位能夠儘速來跑程序,早日完成刨除重鋪的工作。
 
每當經過這條路段,看見路面相當光亮,再加上先前發生的連環車禍意外,難免會令人有疑慮,蕭議員也希望相關單位能夠儘速請速司法單位同意,早日進行刨除重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