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督縣政,反映民意南投縣議會歡迎您

南投縣議會第19屆第17、18臨時會閉幕 2021-12-24

南投縣議會第19屆第17、18次臨時會,本次臨時會議長何勝豐在閉幕時表示南投縣政府為推廣南投縣的好山、好水、好茶葉,每年都會舉辦國際茶葉博覽會,歷年來舉辦方式推陳出新、求新求變、佳評如潮,不僅讓南投縣好茶成功的行銷到國際上,成為南投人的驕傲,也為地方帶來觀光人潮及錢潮。而今年礙於疫情關係忍痛停辦,為彌補廣大的南投好茶粉絲,南投縣政府將於過年期間,同步舉辦燈會及茶葉、咖啡推廣活動,歡迎舊雨新知都能來南投逛燈會、嚐好茶、喝咖啡。

本次公投,有關「不同意政府進口含萊克多巴胺豬肉」案,投票結果雖然並未通過,但是仍請南投縣政府依據先前完成制定的「南投縣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維持萊克多巴胺含量零檢出的規定;另外本次還審議通過了「南投電子煙自治條例」,明文禁止電子煙輸入、販售的行為,以維護縣民健康。對於縣民食品安全,本會與南投縣政府絕對會堅定的嚴格把關。

再過一個月就是農曆春節了,在此和敬愛的長輩和好朋友們拜個早年,祝福在新的一年,疫疾消散、出入平安、大吉大利,敬愛的鄉親好朋友身體健康、家庭圓滿、事業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