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督縣政,反映民意南投縣議會歡迎您

2022南投星空季啟動記者會 議員曾振炎歡迎民眾前來南投旅遊 2022-08-06

為了推動南投觀星旅遊活動,南投縣政府5日上午也舉辦,2022南投星空季啟動記者會,正式宣告活動展開,今年南投星空季主題日的首場活動,安排在8月13日東埔溫泉廣場舉辦,此外8月起每周六,大崙山均有星空茶席、溪頭與杉林溪均有夜觀活動,日月潭觀光圈也推出主題遊程,讓南投夏夜美不勝收。
 
縣議員曾振炎〔圖1〕表示,南投縣好山好水,更有許多觀星好景點,也感謝縣府規劃活動的用心,同時也歡迎愛好觀星的民眾,把握機會前來南投旅遊。
 
南投縣政府表示,每年約七月中至八月中下旬,是英仙座流星雨的極大期,在觀測條件良好的地方,用肉眼便可以輕鬆觀賞到流星,13日活動當天邀請到最專業的天文協會團隊師資進行觀星導覽,同時,晚會更有精采的原民舞蹈與原味搖滾樂團演出,也歡迎民眾前來南投旅遊,並且欣賞南投夏夜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