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督縣政,反映民意南投縣議會歡迎您

GO HOME!狗HOME不再流浪特展 議員陳宜君盼大眾幫浪浪找一個家 2023-01-20

為了關懷流浪動物,喚起大家重視浪浪議題,藝術家張家銘老師,在大灶美術館,辦理gohome 狗home 不再流浪特展,張家銘老師表示,藉由金屬製作骨架,再讓觀展的民眾利用多種顏色的繩子來纏繞,也象徵每個人給予流浪動物一點愛與關懷,透過這樣互動式的展出,也希望喚起大家對於流浪動物的關心。
 
南投縣動物關懷協會理事長黃紹甄表示,這次的特展,非常具有意義,透過老師用互動的方式,象徵每個人給予流浪動一點色彩,讓流浪動物往後的生命歷程愈來愈好,也讓他非常的感動。
 
大灶美術館長羅麗蓓表示,大灶美術館雖然沒有常設展出,但每次的展出,都是經過特別的挑選,也希望藉由每次不同主題的展出,讓來此的民眾去思考,也讓生活結合藝術,讓生活增添一些色彩。
 
縣議員陳宜君〔圖1〕表示,這次的展覽主題為gohome 狗home,要表達的精神就是狗就像我們的家人一樣,也希望民眾有時間能夠來觀展,並且回家之後,能夠將家中的動物,當作家中一份子來善待。
 
副議長潘一全肯定大灶美術館,結合新春年假期間,策畫以go home為主題的關懷流浪動物特展,也希望藉由展出,能夠喚醒民眾動物的愛護,一起讓流浪動物找到牠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