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督縣政,反映民意南投縣議會歡迎您

弓鞋國小絲竹樂團勇奪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優等 為本縣爭取榮耀 議員張婉慈感謝學校的用心栽培也期待未來可以持續進步 2023-03-22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日前公布成績,代表南投縣參加絲竹室內樂團比賽的弓鞋國小,在這次競賽當中打敗許多全國好手,得到優等的好成績,並打破校史紀錄,非常不簡單,弓鞋國小校長及師生們也期待未來可以持續進步從比賽當中學習經驗,繼續為本縣爭光。
 
學生表示,一開始上台比賽相當緊張,但因為有了家長及老師的鼓勵與支持,才能在這次比賽當中發揮實力奪得佳績。
 
縣議員張婉慈〔圖1〕表示,弓鞋國小絲竹樂團雖礙於資源不足,但透過老師的用心以及學生的努力之下,才能有這次的成果。
 
另外,弓鞋國小校長陳建佑也進一步表示,學生能夠在這次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當中,奪得優等好成績,實屬不易,但也期望,能夠從比賽過程當中觀摩到各個學校的技巧,增進自我,向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