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全國地方議會秘書長業務會報

發佈日期:2015-07-22

全國地方議會秘書長104年上半年度業務會報,於7月21日、22日在南投縣鹿谷鄉溪頭明山森林會館召開。議長何勝豐歡迎各縣市的蒞臨並表示藉由這次的活動,能夠讓全國各地方議會的運作,都更上一層樓,也祝會議圓滿成功。21日召開的會報,由全國地方議會秘書長聯誼會會長--本會秘書長陳國忠主持並致歡迎詞,本次業務會報共有7項提案於會議中意見交流並由主席做成決議。會報中,陳秘書長特別致贈3位秘書長榮退紀念品,並祝福他們邁向快樂的退休旅程。
透過全國性的業務會報,能讓每一位地方議會秘書長,能夠互相交流意見,使各個議會的議事運作,能夠更趨完善。 
 
主辦這次會報的南投縣議會,為了讓遠到佳賓實地體驗南投的好山好水,22日上午,由陳秘書長帶領與會的各縣議會秘書長前往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享受大自然芬多精的洗禮,園區內一年四季萬種風情,遍植杉木、柏樹、紅檜、孟宗竹、銀杏等植物,並有大學池木屑步道、神木、沿溪、觀景、銀杏林、賞鳥等多條森林步道系統,讓平時忙於公務的同仁放鬆一下。

返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