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杉林溪冬茶頒獎暨展售活動 本會何議長與議員為在地好茶代言行銷

發佈日期:2015-12-28

南投縣竹山鎮「104年杉林溪冬茶競賽頒獎暨農特產品創新行銷」活動,於12月26日在竹山鎮農會農特產中心舉行,由竹山鎮農會理事長張彩珠主持頒獎活動,本會議長何勝豐與縣議員許素霞及吳瑞芳等出席觀禮。烏龍茶組及新品種茶組「特等獎」分別由茶農陳添財、曾浚冽獲得。  
何議長致詞時指出,茶葉與竹筍是竹山鎮農民主要的經濟來源,近年來竹山鎮農會對於杉林溪高山茶推廣不遺餘力,用心輔導農民,並讓茶葉品質提升,相對的也讓價格提高,在此要感謝農委會及南投縣政府對農民的推廣,還要特別感謝竹山鎮農會辦理茶葉競賽及展售會,讓農民的茶葉有很好的銷售管道,並藉此恭喜所有得獎的茶農朋友們。 
何議長表示,杉林溪高山茶品牌,已在海內外佔有一席重要地位,應乘勝追擊,提高品質及安全用藥,鼓勵更多好茶參賽,提昇競爭力和比賽茶品質,才能與外來茶區隔及永續經營。也讓茶農沒行銷的困擾。

返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