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國際演講會F4區聯合例會 增進溝通、演講技巧 議員賴燕雪、曾振炎到場觀摩學習

發佈日期:2017-03-30

國際演講會F4區,28日在南投縣議會舉辦中興316次F4地區聯合會議,透過演講會舉辦的例會與課程,讓所有的成員們不論是口條、內容、肢體、語言…等,都有顯著的進步。
 
國際演講會於1924年在美國創立,並於1958年自美國傳入台灣,目前在台已有181個分會,演講會以輕鬆、有制度、有系統的方式訓練,讓加入的會員不再懼怕上台演講,更有自信。
 
縣議員曾振炎〔圖1〕表示,演講協會除了有多種語言外,也可以學習到如何截取重點,以精準的字句讓對方可以了解想要表達的意思。
 
縣議員賴燕雪〔圖2〕、曾振炎都是演講協會的一員,議員表示,透過演講協會的課程訓練,可以訓練演講技巧、琢磨溝通藝術、發揚語文趣味及培養領導人才,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共同學習。









返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