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新庄二路拓寬改善 讓居民擁有安全交通環境 議員簡景賢前往會勘

發佈日期:2017-03-30

這條筆直的道路,是草屯鎮新庄里的新庄二路位於新庄國小後門,道路寬度只能容得下一車輛行駛過去,每到上、放學時間,車流量大,常常在會車時都會讓人捏一把冷汗,也時常有車子一不小心跌進田裡的事故發生,里長也代表里民來訴說著他們的困擾。
 
草屯鎮新庄里的新庄二路,是通往新庄國小後門的主要幹道,前方也連結著交流道的出口,每到上、放學時間,接送小孩的家長多,道路的狹隘所造成的危險更顯得明顯,接獲民眾陳情的縣議員簡景賢〔圖1〕立即會同相關單位勘查,盼能將道路旁的排水溝,利用加蓋的方式來拓寬作為改善,讓當地居民有條安全的道路環境。
 
道路公共安全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也盼用路人一同來維護與愛惜,相關單位也會儘速將路面鋪設完畢,爾後也會多加巡視與監管,讓居民有個安全的交通與居住環境。







返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