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我愛陪伴」家庭野餐日 重視網路安全、增進親子關係 議員廖志城、林芳伃到場同樂

發佈日期:2017-05-24

在南投縣民間團體以及公部門的熱烈參與下,這一天「我愛陪伴」家庭野餐日活動,是相當的熱鬧有趣,由於E世代的來臨,所以如何讓大家安全使用網路及增進親子互動關係,成為這次宣導主軸。

為了讓小朋友能吸收宣導知識,現場也要求家長一起陪伴參與闖關遊戲,大家玩的是不亦樂乎。
 
活動能夠辦理的非常成功,主要民間社團與相關公部門是很積極投入參與。
 
走出戶外我們可以看到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洋溢的快樂的表情,此可證明減少待在家中使用3C產品確實會帶給我們健康,有關網路部份議員林芳伃認為安全使用是非常重要。
 
縣議員廖志城〔圖1〕、林芳伃〔圖2〕,都呼籲家長要管制好孩子使用手機的時間,因為專家建議,一天上限其實是不可超過30分鐘。
 
這一天除親子遊戲也結合了公益美食、學生的才藝表演等等,讓民眾是渡過了歡樂週末,副議長潘一全感謝這次活動所有工作人員,為我們下一代健康成長辛苦付出。







返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