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2017南投口琴節 優美樂音深植人心 議員洪明科盼持續推廣口琴

發佈日期:2017-05-24

在砣礡激昂的荒野大鏢客樂曲中,2017南投口琴節拉開序幕。
 
南投縣深耕口琴教學已有十幾年之久,培育出數以千計的口琴人口,南投口琴節更是南投音樂界一大盛事,活動分為兩個階段,都吸引許多音樂愛好者前往欣賞。
 
承辦活動的校長范慶鐘表示,口琴雖然容易上手,但要吹的好仍是有些難度,需要長時間的練習,而口琴節的舉辦不但讓學生可以有表現的舞台,也讓他們可以互相交流、切磋。
 
南投口琴節今年已經邁入第十屆了,身兼口琴愛樂協會理事長的縣議員洪明科〔圖1〕表示,相當感謝縣內許多學校的協助與推廣,讓口琴節的活動愈來愈盛大,議員同時也希望未來教育處能多編列經費,讓學生有表演的空間。
 
南投雖然位處全國偏陲,但在縣府與地方大力的支持與推動下,縣內口琴在每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皆榮獲相當優秀的成績,議員表示也將持續傳承與推廣,讓口琴的樂音在南投發光發熱。







返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