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南投縣議會第18屆第15、16次臨時會閉會

發佈日期:2017-08-09

本會第18屆第15、16次臨時會,10天的議程已圓滿結束,議長何勝豐於閉會時表示,本次臨時會適逢8、9月颱風季節,又是學生放暑假期間,依目前氣候異常情形,尤其在炎炎夏日中,應多宣導民眾,到合法的水域或是游泳池戲水遊玩。如果氣象局發布颱風警報,請縣政府特別注意低窪或高風險地區,加強防範,更希望民眾配合,並請各局處做好防颱準備,隨時要掌握氣象資訊,注意各地災情,妥適因應。
另外,何議長表示,林縣長上任這3年內的努力與績效,大家都看得見並稱讚,但是在縣政府的執行力上,希望各局處要更積極處理民眾的案件,能以專案專人來投入必要的人力物力,針對民眾的問題來處理,皆能以苦民所苦的心境予以重視,使縣政的每一件事皆能達到盡善盡美的境界。尤其農業與觀光為南投縣重要的產業,近年來到南投觀光的旅客數變少,也希望縣府觀光處能有所因應;南投縣為農業大縣也跟民眾息息相關,也希望縣府應充分配合民眾之需求,讓民眾有感,展現親和力。




 
返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