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家扶冬令愛心義賣 議員許阿甘、吳國昌盼各界響應照顧弱勢族群

發佈日期:2017-10-24

南投家扶中心埔里服務站,日前在埔里鎮仁愛公園舉辦愛心義賣的活動,吸引埔里各界共100多個愛心商家來共襄盛舉,南投家扶中心主任魏季李感謝各界的愛心贊助,讓這幅的小朋友能夠得到經費的贊助,家扶中心也會好好運用這筆經費,讓家扶小朋友將來長大成人都能夠回饋社會。
 
縣議員許阿甘〔圖1〕感謝各界對於公益事務的用心,也期許能夠透過這個活動的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來重視及關懷弱勢家庭的問題。
 
縣議員吳國昌〔圖2〕肯定埔里各機關團體的機關團體,也期望在大家的幫助之下家扶中心的小朋友能夠安心學習,將來能夠對社會公益來貢獻。
 
副議長潘一全感謝埔里各界的愛心,能夠共同響應這場愛心義賣的活動,也希望鄉親能夠來伸出援手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共創一個和諧美好的社會。







返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