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推動綠能低碳城鎮 議員廖志城盼政府提高汰舊換新補助鼓勵購買電動車

發佈日期:2018-11-09

為了推廣低碳環保政策,日前經濟部與立委蔡培慧及縣議員廖志城〔圖1〕在埔里地理中心碑與知名電動機車廠商召開「台灣綠能經濟從新出發,來促成埔里鎮成為示範低碳綠能城鎮」記者會,預計在南投全縣設立20個電池交換站,以方便有購買電動車的鄉親使用。
 
廖議員表示,埔里鎮好山好水,如果能夠將綠能環保結合觀光產業來推動,相信對於埔里產業的發展也是會有相當大的幫助。
 
廖議員說,低碳環保是埔里未來發展的趨勢,也鼓勵埔里的鄉親若是要汰舊換新,也能考慮購買電動車,而在政府汰舊補助方面,也希望政府能夠提高補助金額,讓消費者有意願購買電動車輛,才能夠來推動低碳環保的政策。
 
埔里鎮擁有非常好的觀光資源,不論是風景、產物都是每年吸引大量遊客來到埔里遊玩的主要因素,廖議員也鼓勵鄉親,能夠共同來發展綠能低碳的城鎮,讓埔里鎮成為綠能旅遊的模範,帶動地方的發展。







返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