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南崗國中歲末關懷感恩餐會 讓弱勢家庭孩子感受社會溫暖 議員賴燕雪、張嘉哲到場關懷學童

發佈日期:2018-12-28

年終歲末,感恩的時刻,南崗國中和家扶中心邀請弱勢家庭及單親家庭的孩子們,一起參與歲末關懷感恩餐會,校長陳國俊表示,感恩餐會是歷屆會長行之有年,為關懷弱勢家庭的學生而舉辦,希望能讓學生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懷。
 
感恩餐會舉辦多年,海城餐廳業者表示,藉由餐會希望來回饋及鼓勵學生們認真學習。
 
縣議員賴燕雪〔圖1〕肯定校長及會長的愛心,這項感恩餐會舉辦多年是一項很好的傳承,讓學生們感受到社會的溫馨與關懷。
 
縣議員張嘉哲〔圖2〕也到場鼓勵所有的學生們,不管學校成績如何,都要永遠保持一顆學習上進的心。
 
南崗國中與家扶中心共同舉辦的這場歲末關懷感恩餐會,共有六十多位學生參加,各個都期待已久十分開心,議員賴燕雪及張嘉哲都肯定校方的愛心及各界共襄盛舉,讓社會充滿愛與關懷。







返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