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榮協及跨交兩會會長聯合交接 服務企業傳承經驗與交流 議員賴燕雪到場參與

發佈日期:2018-12-28

南投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及跨業經營交流會,日前舉行新舊任會長聯合交接典禮,包括縣府秘書長洪瑞智及縣議員賴燕雪〔圖1〕等許多來賓雲集,都到場祝賀,新任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會長張素浴表示,將繼續秉持前輩的經驗與傳承,扮演與政府溝通的橋樑,做好產官學合作的三贏,協助地方產業交流。
 
兩協會都是由熱心服務的企業菁英所組成,賴議員肯定兩會互相分享交流,創造就業也提升縣內經濟發展,讓中小企業都能走出去,大家都能賺大錢。
 
賴議員肯定榮協及跨交兩會願意一起經驗交流與傳承,讓企業彼此間能蓬勃發展,這都要感謝兩會的交流及縣府的努力。
 
兩協會新舊任會長交接儀式,由經濟部中區聯合服務中心副主任曾煥住辦理監交,來賓雲集,賴議員感謝兩協會互相交流服務地方產業,也期待有更多企業到南投投資,增進地方繁榮。







返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