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歷屆議員「回娘家」 春節聯誼餐會喜洋洋

發佈日期:2015-02-09

農曆年將至,本會於2月9日舉辦春節聯誼餐會,現任議員、員工齊聚一堂,互相問候聯絡情感,卸任歷屆議員也「回娘家」歡度新春團圓時光,會中並穿插摸彩,餐會洋溢溫馨歡樂氣氛。

一年一度的春節聯誼餐會在本會餐廳舉行,由何議長主持,這是本會搬遷至新大樓後,首次的春節聯誼餐會,包括現任議員、卸任歷屆議員、本會退休員工及媒體記者等出席相當踴躍,曾任議員的新科縣長林明溱也帶領縣府一級主管與會,前任議長粘國西也特地到場,場面相當熱鬧。

何議長祝福大家羊年如意,同時感謝歷屆議員及退休員工們過去為議會的付出,他並表示,新的一年,他將與議員們秉持過去服務的精神,並做好監督縣政的工作,也歡迎卸任歷屆議員常回到議會娘家,提供寶貴意見。

林縣長感謝何議長的用心,藉由餐會,除了增進員工彼此情誼,也讓許久不見的卸任議員們有溝通、交流的機會。

何議長與林縣長也在本會秘書長陳國忠陪同下逐桌致意,同時頒獎表揚績優員工。 




返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