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督縣政,反映民意南投縣議會歡迎您

副議長

第14、15、16屆議員,第17、18、19、20屆副議長

一全自民國87年當選南投縣第14屆議員至今已逾20年,長期在基層服務,感受到南投鄉親一直以來非常辛勤努力的過生活,深刻了解民眾的疾苦與迫切的需求,因此,將「民之所欲,常在我心」這句話,時時烙印在內心並提醒自己要積極力行,以不負每一張選票所託。

身為民意代表,本於職權除監督政府施政、致力推動縣政建設外,更須做好民間與政府雙向溝通之平台,為民服務。及時將地方民意順利傳達予政府作為施政重點參考,為鄉親爭取應有之權益,謀求最大福祉。

自第17屆起擔任副議長,襄贊何議長推動議政迄今,讓一全能為鄉親做更多的服務。在大家的愛護下,一全帶著感恩、謙卑、務實的心,努力不懈,不忘使命,期望在何議長領導下,繼續於本屆任期內,持續盡心盡力,服務鄉里;擔負起府會及議員間的溝通、協調工作,並反映議員同儕前輩的建議,讓議事運作順暢圓滿。

副議長 潘一全 謹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