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督縣政,反映民意南投縣議會歡迎您

種紙纖維.紙愛台灣特展 呈現埔里手工紙文化與創新 議員陳宜君歡迎民眾有時間能到廣興紙寮觀展 2022-08-06

為了讓埔里紙文化能夠以新的樣貌做文化保存與創新,廣興紙寮參加文化部文化保存與創生計畫,日前也舉辦「種紙纖維.紙愛台灣」成果特展,策展人黃琪表示,廣興紙寮一直以來就堅持傳統手工造紙技藝的傳承,這次的展出也特別呈現廣興紙寮對於手工紙的創新,以及手工紙研發的故事,希望藉此讓更多人認識埔里紙文化產業。
 
縣議員陳宜君〔圖1〕表示,廣興紙寮這次舉辦的特展非常的精采,除了有每一張紙的故事,也邀請藝術家來對紙進行創作,是非常值得到廣興紙寮來觀展,而這次的特展為期約半年的時間,也歡迎民眾有時間到廣興紙寮觀展。
 
副議長潘一全肯定廣興紙寮多年來,致力於埔里紙文化的傳承與創新工作,讓埔里造紙文化得以讓更多人認識,也歡迎民眾有時間也能夠來觀展,了解埔里紙產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