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督縣政,反映民意南投縣議會歡迎您

績優志工表揚大會 盼社會更祥和與溫暖 議員曾振炎、張嘉哲到場向志工致意 2022-12-06

為響應2022年國際志工日,縣府特地於舉辦志工表揚活動,向全縣近2萬名志工致敬,會中表揚績優志工、團體及有功人員,副縣長陳正昇鼓勵更多民眾投入志願服務的行列,讓社會更美好。
 
在機關、社區都能看到志工服務的身影,他們無畏風雨、不怕辛勞,默默奉獻心力,縣議員曾振炎〔圖1〕肯定志工的用心,希望大家一起為地球村努力,打造美麗清潔的地球村。
 
縣議員張嘉哲〔圖2〕表示,當志工最快樂,不僅助人最樂,且自己的身心都很快樂,他也鼓勵社會大眾只要有時間有餘力,大家一起出來當志工,幫助更多社會需要幫助的角落。
 
縣府每年更針對服務時數達500至1500小時者,分別給予表揚肯定,家中有3人參與志工行列者,也給予模範志工家庭榮譽,議員張嘉哲及曾振炎肯定志工們的用心及努力,期盼更多人來當志工,體會服務最快樂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