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督縣政,反映民意南投縣議會歡迎您

會勘安七街80巷 議員陳宜君盼汙水處理廠工程期間保障居民生活品質 2023-03-17

埔里鎮安七街80巷,因緊鄰正在施工的汙水處理廠,住戶擔憂施工揚塵影響居住品質,在居民及里長的反映之下,縣議員陳宜君〔圖1〕也邀請相關單位到現場進行會勘,除了針對揚塵部分,要求施工單位要以水車灑水來避免揚塵之外,同時針對民眾反映停車部分,也一併來規劃,讓整體汙水處理廠規劃完成之後,不會影響居民的生活品質。
 
另外針對居民陳情安七街80巷,只有單一出入口,並沒有其他出路,對此縣議員陳宜君也希望公所針對安七街80巷,或是有都市計畫內道路計畫,也能夠來研議開通,讓住戶也由其他道路能夠來進出。
 
副議長潘一全表示,汙水處理廠是一個城鎮發展的指標,因此汙水處理廠的建設是有必要來進行,同時也希望汙水處理廠的建設,對於鄰近居民生活品質能夠有所兼顧,不要讓公共建設,造成鄰近居民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