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督縣政,反映民意南投縣議會歡迎您

議員簡千翔規劃兒童海盜趴活動 盼促進親子之間的感情 2023-06-01

為了響應公益並促進親子之間的感情,縣議員簡千翔〔圖1〕特別在愛心幼兒園舉辦兒童海盜趴的活動,現場有大型充氣滑梯、游泳池及許多玩水關卡等,吸引許多大小朋友踴躍參與,現場氣氛歡樂又有趣,縣議員簡千翔也特別加入其中,與小朋友們共同玩樂。
 
民眾馬先生這次也一同帶著孩子們前往參加這次的海盜趴活動,他表示,非常感謝簡千翔議員對於親子活動的重視,特別用心規劃這場活動,能夠讓小朋友在假日時有地方去,最重要的是能夠讓家長與小朋友同樂,促進親子之間的感情。
 
縣議員簡千翔也進一步指出,南投的親子活動及相關的設施少之又少,而先前舉辦的親子眾樂樂公益小市集,讓家長及小朋友們都玩得不亦樂乎,因此才特別又在炎炎夏日時規劃這場活動,期望藉由活動的辦理,除了促進親子之間的感情之外,也能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在未來舉辦更多類似的親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