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全國議會議長盃網球錦標賽 本會勇奪女議員組及女議員與幕僚長組第1名、議員團體組及首長與女議員組第2名等,成績亮眼

發佈日期:2015-09-23

104年度全國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由彰化縣議會主辦,於9月22、23日在彰化縣立健興網球場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網球好手以球會友,互相交流球技,也促進各議會球隊間的情誼。 
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賽,是為響應政府提倡全民運動,提升網球運動水準,並加強各地方議會議員及員工間情感聯繫而舉辦,每年由各縣市議會輪流舉辦。本次經兩天激戰,不負眾望,本會縣議員陳淑惠及秘書長陳國忠獲得女議員與幕僚長組第1名;縣議員許阿甘及陳淑惠議員獲得女議員組第1名;副議長潘一全及陳淑惠議員獲得首長與女議員組第2名;議員團體組獲得第2名;縣議員陳淑惠獲得議員組單打第3名;縣議員蔡宜助及謝明謀議員獲得男議員組第4名;副議長潘一全及史清水議員獲得男議員組優勝;林勝信及李儒蒼獲得男員工組第4名;羅俞欣及廖憶菁獲得女員工組第4名;員工團體組第5名,成績亮眼!














 
返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