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議會簡介

議長

議長序
    自從擔任民意代表以來,勝豐一直秉持著「傾聽民意」的信念,竭盡所能,以解決鄉親困難為首要工作。過去4年,承蒙議員同仁的齊心合作與鄉親的配合,讓原本棘手的問題都能獲得突破性的解決。
    政府的施政,主要就是希望讓民眾享有幸福富庶的生活,而一切的軟硬體設施,莫不需經費挹注。縣府必須以謙虛的態度檢討改進,面對財政缺口不斷加大,節流之外,亦應想辦法開闢財源,通過的預算務必確實依照計畫完成,將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並加強直向與橫向連繫,以提高行政效率。
    南投有著好山好水,生活在這塊土地,大家應有命運共同體的體認,勝豐也會和鄉親站在一起,帶領議員同仁持續匡督縣政、造福縣民,更期盼新一屆的議會在所有議員共同努力為縣民打拚、負責認真監督財政,並配合縣府施政下,能創造更好、更優的南投縣。

                            
議長  何勝豐  謹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