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桃園市議會來訪 議長何勝豐行銷南投

發佈日期:2016-05-11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今(11)日帶領里長聯誼會成員蒞臨南投縣議會參訪,受到議長何勝豐的歡迎,雙方針對觀光產業與議事經驗等進行交流,相談甚歡,何議長也趁機行銷南投,歡迎桃園的鄉親多多前來遊玩,享受南投的好山好水與人情味,同時加深兩地情誼。
邱議長與中壢區里長聯誼會會長溫永達等一行80多人,11日上午抵達南投縣議會,何議長由縣議員簡景賢、許阿甘,以及議會秘書長陳國忠等陪同熱情接待,雙方並互贈紀念品。
何議長表示,南投雖然不靠海,但處處是美景,且南投人很好客,也很有人情味,歡迎桃園鄉親多多前來旅遊。
何議長也說,南投與桃園市議會一直以來互動良好,透過參訪與交流可以互相學習,促進雙方成長。
邱議長指出,南投縣的人口僅約桃園市四分之一,不過觀光產業推展得相當成功,可以作為桃園的指標,此行參訪希望藉此了解學習。
邱議長也讚許南投縣議會議政大樓很有宏觀,並表示,桃園市議會建物已使用了30多年,在升格為直轄市後,廳舍已顯得不敷使用,南投縣議會議政大樓的規畫設計將可作為未來改建的參考。
為了讓參訪團更了解南投的觀光產業,南投縣政府觀光處長王源鍾特地至議會進行簡報,說明南投縣的觀光現況與未來願景。邱議長一行下午則前往近來深受遊客歡迎的中寮鄉龍鳳瀑布「空中步道」實地走訪,一覽瀑布美景,同時體驗行走在玻璃步道的刺激感。





返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