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羅娜村投21線50公尺處圖騰不明 議員史清水盼儘速改善

發佈日期:2017-01-20

信義鄉羅娜村投21線約50公尺入口處的水泥圖騰,是指引遊客進入羅娜村的重要指標,但因年久失修,導致外觀顏色脫落也不鮮明,外觀上已看不出水泥圖騰的指向,讓遊客不但找不到羅娜村,反而還開會錯路,往另外一條去阿里山的方向,縣議員史清水〔圖1〕接獲陳情後,立即會同相關人員前往現場會勘,並期盼相關單位能夠改善。
 
議員史清水表示,圖騰對羅娜村的原住民文化是重要的指標,期盼相關單位能夠重視,並建請在進入羅娜村的入口處,做一個觀光遊覽的導引牌,讓來旅遊的遊客可以很順利的找到羅娜村,並從指標上清楚的看到羅娜村的觀光景點,提振羅娜部落的觀光效益。
 
旅遊方向的路線如果標示不明,也沒有清楚的導覽告示牌,除了讓人無法辨識方向,也連帶嚴重影響到觀光效益,期盼在議員及相關單位的努力下,帶動信義鄉羅娜村的觀光發展。







返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