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國姓咖啡風情樂逍遙系列活動 議員林芳伃歡迎民眾前往遊玩

發佈日期:2017-06-23

「南投夏日風情─泰雅蓮花季及國姓咖啡風情季」系列活動,每年舉辦就是要藉由一鄉一特色推動國姓鄉的咖啡特色產業與美食,近年來國姓鄉也很積極的規劃觀光旅遊景點,人潮的踴進活絡了地方經濟產業發展。
 
南投夏日風情系列活動,今年選定國姓鄉北港溪軸線為推展重點,主辦單位為了吸引更多遊客的來訪,開幕當天也就是在24日,釋出很多的優惠活動,民眾絕對不要錯過。
 
另外,泰雅渡假村也了為慶祝開幕,園區內將可觀賞南投縣最大的蓮花池及蓮花風情音樂會、還有街頭藝人秀表演、名模美食上菜秀..等等,縣議員林芳伃〔圖1〕也鼓勵民眾可走訪國姓各各地方,感受客家莊的人文風情。
 
除了遊玩及美食之外,民眾來訪時也別忘了還有具有標章認證的國姓溫泉,副議長潘一全歡迎興趣的民眾可以安排全家出遊時間前往國姓鄉來遊玩。







返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