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縣農會百大精品義賣會 寒冬送暖有愛不孤單 議員洪明科、蕭志全、曾振炎肯定農會用心

發佈日期:2018-01-12

南投縣農會舉辦2018年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暨農業成果發表義賣會,縣農會理事長胡嘉宸以及各鄉鎮農會全部共襄盛舉,縣農會常務監事同時也是縣議員的洪明科〔圖1〕說,南投縣參選全台農漁會百大精品入選39項,歸功於所有農民的努力。
 
總幹事曾明瑞表示,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埔里鎮菩提長青村及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希望在寒冬送暖給社會邊緣的角落。
 
縣議員蕭志全〔圖2〕對於農會理事長及總幹事還有常務監事三人共同提出這項構思,表達肯定並認為足以做為各農會辦理公益活動日後的表率。
 
縣議員曾振炎〔圖3〕肯定農會這項公益活動,把愛送給需要愛的人。
 
這場義賣會展出的百大精品,精美又優質,共募得十萬元,議員洪明科蕭志全及曾振炎都親自到場參加,除感謝各界愛心外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寒冬送暖。









返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