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新聞與消息

縣農會保障價格收購青梅 議員洪明科、邱美玲盼提振梅產業經濟

發佈日期:2018-05-17

縣農會日前邀請縣內梅農參觀縣農會製梅廠暨座談會,農會總幹事曾明瑞表示,南投縣青梅收購盤商的價格低廉,希望藉由座談會,讓梅農知道縣農會是有實力及能力來消化全縣的青梅收購加工,不再讓果賤傷農的事情每年都發生。
 
身兼縣農會常務監事的縣議員洪明科〔圖1〕說,為照顧所有的梅農,縣農會委託國姓鄉農會收購全縣的梅子,一年可收1500公噸,且會比市場更高的價格收購,希望梅農們不要擔心沒有收入。
 
縣議員邱美玲〔圖2〕關心國姓鄉梅農的經濟收入,很感謝這次縣農會願意高價收購青梅,至於在座談會中,農友提到道路拓寬的問題,她說一定會想辦法改善。
 
參與座談會的梅農也提出道路拓寬協助運輸農產等問題,議員洪明科及邱美玲都希望梅農在縣農會持續保障收購價格的情形下,重振梅產業的經濟發展。







返回列表頁